当个运筹帷幄的谋士?

键盘。鼠标。方寸屏幕。小小的地方也能酝酿大的变化。运筹帷幄之中,决胜千里之外。军令所到之处,千军万马,气吞山河。在虚拟世界,当一个治国、平天下的勇士!

让你的文明万世不竭!

在《文明VI》里,你将扮演一个伟大文明的领袖,带领你的族群扩展领地、建造奇观、发展科技,体验从原始时代到原子时代的沧桑巨变。

在宇宙发现新的天地!

在《群星》里,你将面对数量巨大的外星文明,你需要综合考虑资源、经济和外交等多种因素,争取自己的利益。如果你恰好遇上了一个不太会说话的外星人,你可能就需要忍耐一下它无情的冷嘲热讽了……

成为战争指挥官!

在《全面战争》系列游戏里,指挥战役取得胜利也是很不容易的,而你,将成为一名军队指挥官。你需要招募将帅,善用人才,指挥你的军队奋勇杀敌,建立功勋!

或者,做点小的谋划?

你只是一个复杂世界的一份子,除了国事需要操劳,你还有自己的同僚、敌人需要对付。只有同行才是赤裸裸的仇恨,你能不能在权力的游戏里幸存下来呢?

当然了,有时候处理人际关系,争取雇主的赏识也不比指挥战斗简单。在《唐顿庄园》里,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?

avatar